朴凡樹(暂停营业)

It's not to bad.

万人迷富冈与他失败的恋爱1

万人迷富冈与他失败的恋爱1

🕸️ooc预警

🕸️all义

🕸️现代设定

🕸️蛇恋锁死

🕸️有忍义、童义、惨义等等出没




富冈义勇此人十分矛盾,他从小到大特别招同性喜欢,桌兜里的情书每天不重样,情人节巧克力收到手软,甚至有同学售卖他的联系方式,出门散个步小公猫小公狗都会靠近他,每次去猫咖就算没有小零食很多猫也会贴过来。

但富冈义勇没什么感想——因为他的几段恋情全部失败了,他是被甩的。




🐰

第一个是他的竹马,有着肉桂色的头发,脸上虽然有一道疤痕但并不可怖,对待富冈义勇很好。

两个人关系一直很好,一起去上剑道课,一起上下学,每天形影不离,那段时间富冈义勇收到的情书、零食全部由他代为处理。

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关系到了高中,正是春心萌动的时间段,两个人之间也多了点心照不宣的暧昧,但没有能发展下去。

他的竹马出国了。

甚至没有告诉他。

第一次爱恋这样失败了。



🍬

第二段感情是和一位看上去好像很凶的男生,也是在高中时候谈的。

这位男生身上很多疤,一天到晚凶神恶煞的,为人也很暴躁的样子,还和义勇是同桌。

刚开始他和义勇两个人之间并不对付,或者说这位男生单方面不喜欢义勇,但义勇对此毫无察觉,每天和那位男生都有对话,也会给那位男生带吃的。

可能是那位男生终于被义勇打动了,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了,那位男生开始处理义勇收到的情书和巧克力,用表情和动作吓走了所有对义勇图谋不轨的人。

但富冈义勇特别招同性喜欢。

划重点——特别。

有一天义勇收到了一份礼物。

当时他正和那位男生在他家里做功课,听到门铃开了门之后只有那份礼物静静待在门口,上面有一张小纸条写着:富冈义勇收。

寄件人上面画着一把小扇子写着万世极乐教。

义勇拿着礼物晃了两下没听出来里面装的什么,拿着它回到房间里当着那位男生的面拆开了。

是义勇的照片。

吃饭时富冈义勇不经意间抬起了头脸上还沾着一粒饭;体育课时富冈义勇正在喝水,身上白色的短袖被汗打湿隐约有一点肉色;坐公车时低头不知道想些什么的富冈义勇……

上面还沾着一些不知名液体。

粘稠的。

白色的。

那位男生扔掉了礼物。

过了没多久到了放暑假的时候,富冈义勇收到了分手消息,当他想询问个究竟的时候发现他的联系方式被拉黑了,打过去的电话也只是个空号。

开学时那位男生换座位了,他每次看到义勇都远远避开。

第二段恋情,失败。



🍠

第三段感情是和一位如同猫头鹰一样的男子,是他先追的义勇。

猫头鹰男子热情似火,讲话声音洪亮清晰,和义勇是大学同学,也都是剑道部成员,还是一个请爱

猫头鹰男子凭借热情成功和义勇建立了友好的同学关系,而后用毅力开始追富冈义勇,他的追求是不一样的,他从生活的各方面渗透了富冈义勇的生活,每天帮他带饭,和他一起去图书馆,没多久就可以帮富冈义勇处理情书和巧克力。

该男子一点一点打入富冈义勇的内心,然后把富冈义勇甩了。

原因是这仅仅只是一次玩笑。

富冈义勇emo了。

第三段恋情,失败。



🦄

第四段恋情是和一位华丽而又高大的男子。

该男子是一名歌手,而富冈义勇是他的一个粉丝,从该男子出道时默默无闻就开始关注他,在该男子的诱惑下和该男子维持了网上恋情。

失败的原因:该男子被爆料有三个女朋友,并且该男子承认了。

第四段恋情,失败。



🍞

第五段恋情是和他的小师弟,家里开面包房的长男。

长男同学在义勇的上一段恋情期间一直帮义勇处情书和巧克力,给义勇感情上的建议,在义勇来询问他华丽男子有三个女朋友那义勇该怎么办时坚决建议他分手。

然后自己成功上位。

分手原因:发现义勇有个白月光初恋

第五段恋情,失败。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富冈义勇百思不得其解。

但已经无所谓了,要问为什么,因为他有了女朋友——蝴蝶忍。



反响不错就有下篇!

评论点赞收藏可以更新更快!!!

评论(51)

热度(91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