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凡樹(暂停营业)

It's not to bad.

万人迷富冈与他失败的恋爱2

万人迷富冈与他失败的恋爱2

🕸️ooc预警

🕸️all义

🕸️现代设定

🕸️蛇恋锁死

🕸️有忍义、童义、惨义等等出没



🌈

“你好,请问你是?”拥有着彩色眼眸的男子这样问到。

好高。

富冈义勇需要抬头才可以看到他的全貌。

“我来接我的女朋友下班。”

这样回答之后就看到蝴蝶忍急匆匆的小跑过来。

“刚刚有事情拖延了一下,让你久等了,义勇。”

“没关系,那我们走吧。”富冈义勇牵着女友的手正要离开时却被那位高大男子拦住了。

“你好,我是童磨,可以认识一下吗?这是我的名片。”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即便木头如富冈义勇也被姐姐富冈莺子教会了这个道理。

“你好,我是富冈义勇。”

同性之间礼貌性的握手很正常,为什么感觉被什么盯上了一样?

错觉吧?

为什么还不松手?

“童磨先生,为什么还不快点放开别人男朋友的手呢?”

蝴蝶忍笑着说。

“啊,因为义勇的脸很好看所以一时忘记了。”

这样说着的高大男子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

富冈义勇收下了名片,牵着女朋友的手离开了。


名片上写着万世极乐教……

总感觉很熟悉但是又想不起来呢。



🍠

“唔姆,义勇好久不见!”猫头鹰男子说着。

提问:你牵着现任的手在餐厅门口碰到前任并且他还和你打招呼更离谱的是你后来发现你的前任和现任认识,这时候你要怎么办?

答:像木头一样看着自己的现任出面解决问题。

“眼睛不要一直黏在别人男朋友身上会比较好哦,炼狱先生。”

已经是第二个了,回去要不要借着这个理由欺负一下义勇呢?

上次买了很多玩具和有趣的衣服呢。

富冈义勇感觉背后一凉。

“好久不见,炼狱。”

本着礼貌,富冈义勇还是打了个招呼。

对于这位猫头鹰男子,富冈义勇的心情很复杂,对于当时刚被分手的自己来说恋情的原因只是玩笑也是不小的打击,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回想这种荒诞的事情现在的他甚至觉得有些令人作呕。

毕竟在那之后连朋友都没法做了不是吗?

毕竟是他先逃走的不是吗?



🍞 🐰 🍠 🦄 🍬 ☁

今天是不是不应该出门?

在餐厅门口遇见了炼狱之后在剑道部聚会上又遇见了自己的初恋兼前任一号和前任五号,他们两个还坐在一起。

更加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你一转头发现前任二三四号都在场。

还有人还向你介绍他们。

“这位是炼狱槙寿郎先生的弟子,也是他的长子,名叫炼狱杏寿郎,和义勇你是一个大学的,你们熟悉吗?”

熟啊,怎么不熟,睡过,前任。


“这位是不死川实弥,剑道也很优秀。”

数学也挺优秀的。


“这位是宇髄天元,好像在你们年轻人中很出名,音乐方面优秀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剑道。”

是啊,优秀到可以兼顾三个女友和一个网恋对象。


“这位是……”

“我是锖兔,和义勇是同一位师父。”

“我是灶门炭治郎,义勇先生是我的师兄。”

……锖兔回来了吗?灶门也在啊。



“好吧,这位是时透无一郎,剑道方面可以说是天才哦。”

不认识,是个小孩呢。


“你们好,我是富冈义勇,这位是我的女朋友蝴蝶忍。”

蝴蝶忍笑着说:“为什么总有人把视线凝聚在别人男朋友身上呢?”

说着好像不经意间展示了她和义勇的情侣手环。

好吧义勇,今天晚上嗓子会哑的吧?




西八西八为啥我没有蝴蝶的emoji

我也想写忍姐啊西八

义勇今天晚上🍑遭殃

今日mvp:蝴蝶忍

评论点赞收藏可以更新更快哟


评论(57)

热度(68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