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凡樹(暂停营业)

It's not to bad.

【海贼乙女向】春野樱的奇妙冒险5

【海贼乙女向】春野樱的奇妙冒险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

·主海贼

我是■■■,一个游戏玩家,在《论查克拉与恋爱的适用性》里尽职尽责扮演春野樱这个角色,最后黑绝和我说了一句掏心窝子的话之后就没了。



35.

我是万万没想到,等我再一次回到莫比迪克号时会见到自闭的艾斯。

他缩在角落里,看上去委屈巴巴的,旁边的马尔科在劝他吃饭。

不是,艾斯,你啥时候吃饭还要人劝了?


36.

马尔科刚看到小樱回来了,正要和她打招呼时旁边已经有人比他更快的蹿出去了。

“樱酱!”

还没等我看多久,艾斯就像一只撒欢的狗子直接撞进我怀里。

撞的我肋条疼。

我抬头看马尔科的时候居然有一点点心虚。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们只是纯洁的友谊罢了。

对,纯洁的友谊。


37.

把艾斯从身上撕下来之后我飞速赶到老爹身边,虽然我觉得艾斯不会对他造成伤害。

他在喝酒。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单手举四皇了家人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单手举四皇的小樱不要998不要98也不要9块8,心动不如行动,0元带回家!


38.

例行检查发现老爹的健康值减了1%。

居然减了1%。

what why?

让我看看是哪个崽种让老爹的健康值减了1%?!

站出来!

直视我!!

崽种!!!


39.

白胡子海贼团的“绯红之花”不知道发了什么疯,最近一段时间疯狂狩猎作恶多端的海贼,赏金又上涨了。




ps:

小樱的纹身在右大腿上

现在是短发形态,护额用发带代替了


评论(40)

热度(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